女大生36樓墜落!粉身碎骨慘死4樓平台 父母看著遺體痛哭失聲

▲▼女大生從某高級社區的36樓墜落,慘死在4樓平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大生從某高級住宅社區的36樓墜落,慘死在4樓平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北部一名女大生從某高級社區36樓墜落至4樓平台,頭部受重創、全身嚴重骨折當場慘死,警衛聽到一聲悶響,直覺有異報案,後來跟警方一同發現女大生的遺體,其父母接到噩耗,急忙趕到現場,看到已成遺體的女兒即將被蓋上黑布,當場痛哭失聲。

案發前,21歲女大生跟父母說要找朋友,接著跑到某高級社區,最後從36樓墜落身亡,警方已排除外力介入,並在現場發現了一本筆記。據了解,該高級社區門禁森嚴,女大生卻熟門熟路,通過警衛後再從隱藏門搭乘貨梯到36樓,疑似與社區的人有認識…實際案發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