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藍議員揪看《天坑》!網喊要+1 他氣炸痛罵「踩歷史傷痛」

▲▼《天坑》李光洙遭吊空中翻轉飄出怪味 演員、導演都誤會:他起生理反應。車勝元、李光洙、金慧埈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▲韓國電影《天坑》9/2上映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因為路面天坑議題備受關注,恰巧近來真的有一部韓國電影《天坑》上映,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(2)日在FB粉絲專頁發問,有人想陪我看電影嗎?在考慮要不要辦一個《陪于軒看天坑》的活動,底下也引來網友喊+1。民進黨前鎮小港市議員參選人黃彥毓對此痛批,邱于軒踩著高雄的歷史傷痛,持續操作天坑政治。

邱于軒今在臉書表示,雖然在高雄馬路上碰到天坑是稀鬆平常的事,但她想邀請長期支持她的粉絲,一起來聖地邁家看電影《天坑》,並說有興趣的請+1,如果反應熱烈,就請團隊規劃。

底下引來網友留言,「走出電影院還可以馬上再看一次,就是要在高雄看才划算」、「可以揪一波」,也紛紛有人喊要+1。

不過,黃彥毓則痛批,高雄最需要舖洞不在地上,而是邱于軒的腦洞,直言她踩著高雄的歷史傷痛,持續的操作天坑政治就算了,現在又與藍營側翼粉專,踩著阿富汗政局的傷痛,共同攜手霸凌穆斯林,是怎麼回事?

▲▼民進黨前鎮小港市議員參選人黃彥毓批評,議員邱于軒揪看電影《天坑》。(圖/黃彥毓提供)

▲黃彥毓評邱于軒揪看電影《天坑》,在霸凌高雄、霸凌穆斯林。(圖/黃彥毓提供)

黃彥毓說,邱于軒利用自己議員的曝光聲量,協助分享、繼續霸凌對方,其惡劣行徑,讓人無法苟同。更點名她不僅在議會表現讓同黨蒙羞,國內生是非不夠,還要惹事到國外,簡直丟臉丟到國際去,衷心建議國民黨盡快與邱于軒做切割,一個會將自家內鬥在網路嚼舌根的同僚,只會成為國民黨的絆腳石,有了這般豬隊友,還需任何對手?

邱于軒對此則回覆,針對某位「心中有霸凌!看什麼都霸凌」的無聊男子,不是每件事情都要從政治角度看的這麼殺伐,只是想在合乎防疫措施的情況下和長期支持鼓勵她的朋友見過面,順便為電影業者加加油、打打氣。至於揪團是否真的會成行?邱于軒表示,目前團隊規劃中,不一定有檔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