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女童和毒蛇拍照 身上飄「雞肉味」太香被利牙撕咬恐怖片曝光

5歲女童和毒蛇拍照 身上飄「雞肉味」太香被利牙撕咬恐怖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Новости Шеремета Девять с половиной)

▲動物園竟然把毒蛇放女童身上拍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Новости Шеремета Девять с половиной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5歲女童在動物園遊玩時,竟然把一條毒蛇直接掛在脖子上拍照,沒想到看似溫馴的蛇突然緊緊咬住女童的臉,痛得她哇哇大叫後來被緊急送醫治療,誇張的畫面在網路上被瘋傳。

女童被蛇咬影片30日在網路上瘋傳,短短幾個小時就獲得超過4.5萬觀看次數,據了解,事件發生在俄羅斯凱薩琳堡(Yekaterinburg)的The Butterfly Park petting zoo動物園,工作人員竟然把一條來自東非的紅嘴蛇(Rufous beaked snake)放在女童維多利亞(Viktoria)身上拍照,導致人被咬傷送醫。

維多利亞的父親佛拉迪米爾(Vladimir)表示,「我去接妻子和孩子時,他們告訴我孩子被蛇咬了,我立刻要求他們出示證明這條蛇是無毒的,後來還是決定把孩子送醫檢查」。據了解,紅嘴蛇雖然是毒蛇,但是毒性十分溫和,通常不會對人類造成危險。

佛拉迪米爾氣憤表示,動物園還和他說,這條蛇以前從來沒咬過人,會攻擊維多利亞可能是因為她午餐吃雞肉,或是和小雞玩時,身上沾到了雞的氣味」。對此動物專家表示,蛇對氣味十分敏感,的確有可能是因為女童聞起來像獵物所以發動攻擊,動物園則尚未對事件發表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