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距離目睹閃電劈下! 男被「巨大火光」波及瞬間失明失聰10秒

近距離目睹閃電劈下! 男被「巨大火光」波及瞬間失明失聰10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heerongee)

▲閃電劈下後,害男子暫時失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theeronge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宏都拉斯一名男子幫爺爺慶祝100歲生日,他拿出手機想要紀錄時,意外拍到一道閃電劈向家中大樹的恐怖景象,只見閃電劈下後冒出一陣火光,巨大衝擊竟讓他暫時失明、失聰,整個人失去方向10秒。

居住在美國舊金山的宏都拉斯男子格里芬(Ronald Griffin),近來回家鄉幫爺爺慶祝100歲生日,剛好暴風雨襲擊該地區,他和哥哥想用手機拍下暴雨景像,沒想到一道閃電卻突然劈在眼前。

影片中可看到,一陣陣巨大火光突然出現在眾人眼前,嚇得格里芬和哥哥趕緊躲回家中,後來去院子查看發現大樹慘被劈成兩半。影片爆紅後,格里芬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閃電劈下來時他感覺到一陣熱能,並且因此失明、失聰、失去方向10秒,幸好事件沒有家人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