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.2萬劑BNT到貨 蘇貞昌:感謝台積電、鴻海永齡與慈濟慷慨捐贈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我國約93.2萬劑的首批BNT疫苗今(2日)上午7時半,由盧森堡貨運航空CV7962運抵桃園國際機場,而衛福部長陳時中與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、慈濟基金到場接機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透過臉書發文,證實這批BNT是由台積電、鴻海永齡與慈濟三民間單位共同捐贈。

▲93.2萬劑首批BNT疫苗2日7時半運抵台灣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93.2萬劑首批BNT疫苗2日早上7時半運抵台灣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蘇貞昌表示,非常感謝三個捐贈單位的慷慨捐贈,政府會儘快做好相關檢驗,提供民眾施打。「政府自購、友邦與民間捐贈的疫苗陸續到貨,可以提供更多國人施打」。

蘇貞昌也提醒,全世界許多疫苗覆蓋率高的國家,紛紛遭受新一波變種病毒侵襲,所以要再次提醒國人同胞,控制疫情最好的方法仍然是配合政府指引,做好各項防疫,注意個人衛生。

▼蘇貞昌2日上午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蘇貞昌)

▼蘇貞昌2日上午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蘇貞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