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網紅為拍片跳崖!「毫髮無傷」正解曝 網嚇出冷汗:別亂學

@monicasanluiss

My drinking anxiety can’t handle it sry ##WelcomeBack ##hawaii ##canyoureachme ##ChiliDogYumPlz

 Solar Power - Lorde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國外TikTok網紅莫妮卡(Monica San Luis)發布一段驚悚的「跳崖」影片,其中她竟然毫無畏懼地從海岸懸崖縱身躍下,鏡頭還拍到險峻的崖坡,但影片隨後就停在了這裡,讓許多網友被嚇壞,在底下瘋狂留言敲碗,「她人呢?人在哪?」

▲▼國外抖音網紅跳崖影片引關注。(圖/翻攝自TikTok@monicasanluiss與當事人IG)

▲國外抖音網紅跳崖影片引關注。(組圖/翻攝自TikTok@monicasanluiss、當事人IG)

根據美媒Insider報導,莫妮卡於7月31日上傳的影片中,她不以為意地從一塊草皮的懸崖邊緣跳下,人影瞬間消失,似乎直接墜入海中。這段令人看了膽戰心驚的影片突破200萬次點閱,上千名網友焦慮留言,「我快嚇死」、「她人呢?」、「人去哪了?」、「應該有安全降落在某個地方吧?」莫妮卡本人則在留言區預告,幾天之後就會上傳揭祕影片。

果然,莫妮卡在3天前終於發出第二段影片,可以看到她從同一個地方跳下之後,鏡頭也跟著朝下拍攝,這才看到原來崖下還有一塊平台,而莫妮卡蹲在平台上開心地揮手,這段影片流量迅速突破500萬次,雖然正如網友猜想,底下確實有地方可以降落,但因為懸崖高度實在太高,且平台面積窄小、四周也沒有設置安全圍欄,多數網友看了仍然覺得很嚇人。

▲▼國外抖音網紅跳崖影片引關注。(圖/翻攝自TikTok@monicasanluiss與當事人IG)

超過3000名網友留言表示,「這樣還是超可怕吧」、「看了冷汗直流」、「我覺得我笨手笨腳,還是會掉下懸崖」、「我肯定會搞砸」、「很容易就跳超過範圍」、「如果我腳踝扭了一下,就會去見耶穌了」、「我想像了一下她助跑的樣子……」、「我才不敢跳」、「太嚇人了」、「認真說,還是別輕易嘗試吧」、「沒事別亂學」。

@monicasanluiss

Reply to @zoeanastasia1 CLIFF REVEAL!! Sorry this took so long guys  ##hawaii ##SmartfoodClub ##summer

 Just for me - PinkPantheress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