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夫變姐夫!她斷了5年婚姻「姐姐秒失聯」 超扯真相網全氣炸

▲▼結婚,婚禮,伴娘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 莎拉和前夫的婚禮上,姐姐是她的伴娘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國外一名女網友先前分享自己的家庭是如何在疫情期間四分五裂,頓時在社群媒體上爆紅,原來她和攜手5年的丈夫離婚後,自己的親姐姐突然失聯,不久後卻得知二人訂婚的消息,令她氣得上網分享,掀起熱烈討論。

《太陽報》27日報導,TikTok用戶莎拉在影片中表示,她5年前和大她20歲的前夫結婚,當時的伴娘是她的親姐姐。她曾經將大她10歲的姐姐視為人生中最好的朋友,直到姐姐決定和她的前夫訂婚,在影片中一度大罵姐姐「垃圾」。莎拉上傳的照片中可見,她的前夫單膝跪地,為她姐姐戴上戒指。

@sarahdepp08

##greenscreen I think it’s just me? ##storytime ##sistergoals ##jerryspringertv ##fyp ##drama ##someoneyouloved

♬ original sound - Sarah

莎拉不久後上傳另一段影片說明,和結婚5年的前夫分開後,有很長一段時間都聯絡不上姐姐,令她察覺異狀,開始在二人的社群網站上尋找蛛絲馬跡,才發現他們正在談戀愛,令她覺得難堪、感覺被背叛。更加詭異的是,她和前夫離婚前,姐姐和前夫相處得並不融洽。

她的父母曾當面詢問莎拉的姐姐,是否和莎拉的前夫交往,但這對姐妹的母親現在認為,莎拉需要接受現實。

事實上,莎拉最早在今年1月分享這段經歷,至今累計210萬次觀看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真的不行」、「太糟糕」、「請問照片裡是誰在祝福他們」、「我的繼姐和我的前夫結婚,他們在我們離婚前就開始約會了」、「所以妳的前夫會變成妳的姐夫,我的天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