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TikTok卻成最後身影!他遭「連開3槍」慘死 朋友全目睹

▲▼ 美國男子朱利安(Julian Kirkland)與朋友們一起拍攝TikTok時遭槍殺。(圖/翻攝推特、臉書帳號Juju RipCrack Bean)

▲朱利安(Julian Kirkland)與朋友們一起拍攝TikTok時遭槍殺。(圖/翻攝推特、臉書帳號Juju RipCrack Bean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馬里蘭州蘭德歐弗(Landover)發生一起恐怖槍擊案,28歲男子朱利安(Julian Kirkland)正與朋友們一起拍攝TikTok風行的「牛奶箱挑戰」(milk crate challenge),卻在眾目睽睽之下,突然遭神秘槍手連開3槍,倒地身亡。他當天開心拍影片的最後身影,如今在網路上瘋傳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本案發生於25日,喬治王子郡(The Prince Georges)警方接獲通報後,於晚間8時10分左右趕抵現場時,看見朱利安身受重傷,倒臥在地,不久後就斷氣。相關單位隨即展開調查,但至今仍沒有找到有效線索,尚未逮捕任何一名嫌疑犯。

▲▼ 美國男子朱利安(Julian Kirkland)與朋友們一起拍攝TikTok時遭槍殺。(圖/翻攝Twitter@Brad7News、臉書帳號Juju RipCrack Bean)

▲朱利安非常熱衷於社群媒體上流行的各項「挑戰」,左圖為朱利安與朋友們拍攝TikTok的側拍照片。(圖/翻攝Twitter@Brad7News、臉書帳號Juju RipCrack Bean)

朱利安的母親譚美(Tammy Kirkland)透露,兒子非常熱衷於「跟風」TikTok上的各種「挑戰」,未料如今卻在從事最喜愛活動的時候遇害。她悲痛表示,「我簡直快要發狂了,多希望有人能夠站出來說,『是我做的,我要為此道歉』。」

牛奶箱挑戰自從本月稍早開始風行,網友們必須把牛奶箱堆成「金字塔」形狀,並在沒有安全措施的情況下,爬過或走過去。但是,許多人不慎摔倒受傷後,TikTok已經禁止這項挑戰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