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5星座」9月財運大爆發!巨蟹座快買彩券...會有一筆意外之財

▲▼ 運勢,命理,生肖,占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▲「5星座」9月份財運好到令人羨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9月來臨了,又是每個月的開始,許多人應該都很關心自己的財運會如何發展!根據知名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於臉書粉專盤點,有5星座在9月運勢大好,不僅工作相當順利,財運更是旺得不得了,甚至會有意外之財。艾菲爾同時也提醒,「記得分享給有上榜的星座家人或閨密,一起沾沾錢財的喜氣,上升、太陽同時參考」。

第五名、摩羯座:開源節流 人生第一桶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9月份,摩羯座的財帛宮位有木星照耀,如果你過去是個月光族,即將到來的逆行木星力量,會引導你開始注意金錢管理,不隨便花錢,買東西會再三比較找便宜的,將每一塊錢用得淋漓盡致,減少不必要支出,所以只要努力不放棄,肯定能存到第一桶金。天然的黃水晶會為你帶來正偏財、大好運!

第四名、處女座:貴人滿天下 事業財運雙喜臨門

在9月份,處女座的手足宮有金星照耀,貴人多到數不過來,不管是兄弟姊妹、親戚,還是隔壁離居,只要你有困難,他們就會出現;工作方面,也會有貴人為你分憂解難,因此有機會升官加薪,有卡債的人還能趁機還清債務,打造生活新氣象。想升官的處女座可以戴竹子或金雞造型的天然翡翠。

第三名、巨蟹座:偏財進帳 意外之財

在9月份,巨蟹座的玩樂宮位會有金星光臨,財神爺聽到你的許願,能帶來意外之財。因為是玩樂宮,所以可能是彩券中獎,或是朋友突然還你的錢,甚至是有人投資你的創業計劃等等。好運來臨的同時,也要記得幫助身邊的人,將這份幸運傳下去!天然的綠葡萄石能帶來正財運和好緣份。

第二名、天秤座:財運爆棚 一路富貴綿延

金星會在秋天進駐天秤的財帛宮,正是天秤正財運爆棚的時候啦。本來職場就得意的你,有了金星的加持後,將得到更多工作邀約或合作企劃,讓你的荷包賺滿滿,不只正財運好,偏財運也不錯,買彩券都能中獎。建議這時候的天秤座,利用這些錢進行投資財,才能讓富貴繼續下去喔!

第一名、射手座:富貴人脈共同吸金

在9月份,射手座的人際宮會迎來金星,讓你有一份不錯的事業或工作,不過工作之餘,也要多出去走動,因為貴人就藏在那些活動裡,認識這些貴人,能為你帶來上流社會的人脈。之前卡關的工作,也會因為貴人相助迎刃而解,所以9月的射手座就是吸金貴人體質。招財狐仙能招來貴人和財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