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是喜歡你!12星座主動牽手還有「這個暗示」

▲▼感情,兩性,情侶,相處,戀愛,情侶,牽手,接吻,友誼,朋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12星座主動牽手,除了確定關係,還暗藏意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當兩人處在曖昧階段,走在路上對方主動牽你的手,很可能是想確定關係,據《星座好朋友》網站分析,其實牽手不只是牽手,還代表另外一種意思,一起來看看吧!

1、牽了你的手是代表喜歡你
代表星座:牡羊座、雙子座、處女座、射手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幾個星座,如果對你有好感時,就會想著怎麼接近你,只為了想多了解你一點,因此在他們牽起你的手時,不僅僅只是對你有好感,更是想讓你知道自己的心意。

牡羊在愛裡非常直接,在他主動牽了你的手的同時,就說明對你的愛是很迫切的,想讓你立刻就知道。

雙子平時很熱情的,但面對愛情時容易害羞,因此在他鼓起勇氣的牽你的手時,別懷疑,就是好感還有愛。

處女一直都是很嚴謹的,不會隨便的和誰牽手,但他卻牽了你的手,這樣的表現已經很明顯了。

射手雖然是情場高手,但他卻不會輕易的牽誰的手,只有在他們想向你表達愛意時,牽手就是告白的意思了。

2、牽了你的手是代表信任你
代表星座:金牛座、巨蟹座、魔羯座、水瓶座

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輕易的向誰打開心扉,尤其對於這幾個星座來說,他們是需要一段時間的相處,才能夠讓他們打開心扉,雖然他們並不擅長訴說,但卻喜歡用一些肢體動作來表現自己的信任,因此在他們牽了你的手時,不只是信任你,更是願意讓你走進他們的心。

金牛非常慢熱,他們需要些時間去了解對方,可在他主動牽你的手時,就說明你是特別的。

巨蟹的防備心很強的,不會輕易的向誰打開心扉,但在他主動牽你的手時,不只是信任你,更是有感情的。

魔羯是需要真正的了解一個人後才會交出心,因此在他主動牽你的手時,就是願意把心交給你。

水瓶喜歡把心思藏心裡的人,但只要你對他來說是特別的話,就會主動的牽起你的手。

3、牽了你的手是代表認定你
代表星座:獅子座、天秤座、天蠍座、雙魚座

對於這幾個星座來說,在曖昧過程中,他們總會很謹慎的去判斷對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,或是自己是不是真的愛對方,各種的疑惑會在他們腦中浮現,但在他們想清楚後,主動的牽起你的手時,這不是只有喜歡這麼簡單,而是早已認定你。

獅子雖然看是大方直接,但在愛裡座選擇時是很謹慎的,因此在他決定牽你的手時,就是認定你了。

天秤在做每個選擇時,都會深思熟慮,如果在他牽了你的手時,別懷疑就是認定你,因為他早已想過無數次。

天蠍對於挑選對象是很看重的,不會隨便去觸碰一個人,但只要他認定你就會主動牽你的手。

雙魚既是多情也敏感,在愛裡總會經過無數次的思考和猶豫,可在他決定牽你的手時,就是認定你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