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類人數膨脹 游淑慧批陳時中:有一種重要官員叫「部長說他重要」

▲▼台北市議員游淑慧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台北市議員游淑慧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疫苗接種第二類對象人數膨脹,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此說明表示,第二類多為警消、防疫人員,中央及地方官員僅2.6萬人,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31日拿出資料表示,重要官員加起來1萬餘人,並據此質疑陳時中「重要官員還有誰」、「有一種重要,叫部長說他重要」。

游淑慧今天在臉書表示,第二類公布的造冊數字只有21萬餘人,但截至8月23日止,第二類已經施打近28萬人,她質疑,「消失的7萬人是誰」。

游淑慧批評,陳時中說中央及地方重要官員才施打2.6萬,但根據2020年的資料,全台民選首長228人、全台政務人員479人、全台10職等以上簡任級9982人,這些重要官員加起來才1萬餘人,她質疑,其他的重要官員還有誰?是丁怡銘還是蘇貞昌的小編團隊?或是「有一種重要,叫部長說他重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