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官員僅330人施打高端 蔡壁如批:政府帶頭騙年輕人

▲▼蔡璧如批高端政策說一套做一套。(圖/翻攝蔡璧如臉書)

▲蔡壁如批高端政策說一套做一套。(圖/翻攝蔡壁如臉書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高端疫苗開放施打後,施打情況持續被在野黨批評。民眾黨立委蔡壁如31日質疑,最能代表政府的第二類「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」,施打高端疫苗人數僅330人,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食藥署到底是「帶頭挺?還是帶頭騙?」

蔡壁如表示,她絕對支持國產疫苗的發展、拜託讓國產疫苗好好長大,走一條正規的路,讓國產疫苗可以真正為國爭光。但政府卻排除一切「雜音」,不管是拿到EUA、還是登上「COVID-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」的速度,都感受到政府「驚人」的效率與決心。

蔡壁如批評,但是最能代表政府實際支持行動的「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」(即第二類施打對象),施打高端疫苗人數僅330人,但施打AZ和莫德納的第二類官員人次,卻是27萬8678人、9萬2816人。

蔡壁如質疑,所以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食藥署到底是帶頭挺國產疫苗?還是帶頭騙年輕人打高端疫苗?「說一套、做一套的政府,母湯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