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挑戰「農曆七月」夜游…下水5分鐘詭異消失 網:連求救聲都沒

▲▼他「農曆七月夜游」下水5分鐘就消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gfollowsall)

▲雷森接受匿名挑戰,在農曆七月下水夜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gfollowsall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名男子日前在臉書接受匿名網友挑戰,在農曆七月「鬼門開」晚上游泳橫渡新加坡河。這名男子接受挑戰後就在臉書開直播,沒想到他才下水不到5分鐘,整個人就消失在漆黑的河面上,幫忙錄影的友人嚇得報案後,才在水深3公尺處找到男子的遺體。

根據《聯合早報》報導,現年45歲的印度裔男子雷森(Raysan Ace)27日接受匿名網友挑戰,在泊船碼頭(Boat Quay)旁直播農曆7月晚上泳渡新加坡河。當時有人拿著手機在臉書直播,雷森先是脫掉上衣對著鏡頭說,他願意接受這項挑戰,並一步步地走入河裡,接著緩慢地向河的對岸游去。

▲▼他「農曆七月夜游」下水5分鐘就消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gfollowsall)

▲▼雷森下水5分鐘就消失在水面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gfollowsall)

▲▼他「農曆七月夜游」下水5分鐘就消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gfollowsall)

起初黑暗的河面上還能看到雷森游泳濺起的水花,但是在直播開始短短5分鐘後,雷森就直接在河上消失,完全不見蹤影。他的朋友嚇得立刻報警,而當地救難隊在晚間8時40分左右接獲通知抵達,最後由動災難拯救隊(DART)潛水員在距離河岸60公尺、水深3公尺的地方找到雷森,但他早已失去呼吸心跳。

事實上雷森常常進行各種靈異挑戰,他兩個星期前才挑戰在知名的鬧鬼景點獨自過夜,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也吸引超過23萬人觀看。而挑戰夜游喪命也讓網友大嘆不值得,「可能是水太冷、身體不適,他連呼救的聲音都沒有,甚至身上沒有任何警示燈就游出去,為了這種挑戰,真的值得嗎?」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少年「注射水銀」想變X戰警!傷口直接潰爛 專家傻眼:智商沒問題
乘客下車秒變臉「暴打Uber司機」行兇畫面曝 他哭求:不要殺我!
馬尾正妹在救護車甜笑嗨舞!影片曝光網竟狂罵:難怪我阿嬤會死掉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