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歲變態「性侵殺人」無悔意!怒踹麥克風砸中記者頭:恨沒殺更多人

▲▼56歲姜嫌弄壞電子腳鐐,殺害2名熟識的女性。(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▲56歲姜嫌弄壞電子腳鐐,殺害2名熟識的女性。(圖/達志影像/newscom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現年56歲的姜姓男子有多達14項的性犯罪前科,今年5月假釋出獄後需依規定配戴5年電子腳鐐,沒想到他8月27日卻破壞電子腳鐐,將之丟棄在地鐵站附近,前後更殺害2名熟識女性,棄屍於住處與轎車,最後前往警局自首、全盤托出。姜男今(31)日受訪時憤怒表示,「我後悔沒能殺死更多人!」

根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警方在姜男的住處與座車上發現2名中年婦女的屍體後,緊急將之逮捕,姜男31日上午步出首爾松坡警察署,準備搭車前往首爾東部地方法院接受羈押前審訊,當媒體大陣仗包圍採訪詢問殺人動機時,他頭戴灰色棒球帽、黑色口罩、身穿黑衣,表情相當不悅。

當現場記者問道「你是因為金錢上的糾紛才犯案嗎」,姜男憤怒地搶走記者的麥克風往地板扔擲,他搭乘護送車輛時還向現場媒體嗆聲,「就是因為你們這些記者都胡亂報導,人們需要了解事實真相!」

姜姓男子上午10時5分到達東部地方法院後,現場媒體繼續追問犯案動機,此時他甚至用左腳踹媒體用來播送新聞的麥克風,被踢飛的麥克風當場擊中一名記者的額頭。

姜男上午11時21分結束審訊後步出法庭,當現場記者問道「有什麼話想對被害者說的嗎」,他竟毫無表現出懺悔的態度回答,「我恨我沒能殺死更多人!這個社會太XX(韓語髒話),我才會殺人啊。我幹嘛要反省?」

▲▼電子腳鐐,南韓,南韓電子腳鐐,法務部(圖/CFP)

▲姜男破壞電子腳鐐,前後殺害2名熟識的女性。(圖/CFP)

據悉,姜男曾有14項性暴力犯罪相關前科,今年5月從天安監獄(천안교도소)假釋出獄。姜男的獄友A某向《韓聯社》透露,姜男雖然身材瘦弱、腕力不大,不過在獄中的性格非常卻固執,只要發現旁人不遵照自己的意思,就會開始耍脾氣,不僅難以與其他獄友共處,甚至就連囚房房長的指令也可置之不理。

A某爆料,姜男曾經自述只要在獄中服刑時,就會獨自研讀法律書籍,這使得每次在服刑生活中出現問題時,他都會以自己的法律常識威脅獄警,甚至對獄警提起賠償訴訟,拿到這些賠償款項後在獄中過上較好的生活。

另外,姜男假釋出獄後,曾於6月前往首爾東部保護觀察所,以自己不諳社會生活為由,要求南韓法務部能解除自己的「外出限制」。

►性侵假釋犯破壞電子腳鐐逃跑 「2天殺2女」向南韓警自首

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