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減太兇?金正恩最新「憔悴暴瘦照」曝 才傳發燒嘔吐神隱1個月

▲▼北韓國家領導人金正恩30日接見和勉勵上山下鄉的年輕人,並與他們合影,最新暴瘦照曝光。(圖/路透)

▲北韓國家領導人金正恩30日接見和勉勵上山下鄉的年輕人,並與他們合影,最新暴瘦照曝光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外電報導

北韓國家領導人金正恩先前傳出閉關減肥,南韓媒體目測他可能已狂瘦20公斤,甚至曾在北韓官媒公開的照片中發現他的後腦杓有「神祕貼布」。然而,適逢北韓28日青年節,金正恩30日特別接見勉勵的參與國家勞動的年輕人,依活動曝光的近況照看來,金正恩似乎又比先前更瘦了,健康狀況再次引發關注。

根據韓聯社報導,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30接見支邊支農(支援邊疆建設與農業)、上山下鄉的年輕人,並勉勵他們從曾經落伍的青年,領悟黨與社會主義制度的培育之恩,為了實現祖國的富強繁榮,從最為艱險的哨所開始新的人生,值得褒揚與支持。所謂「曾經落伍」意指,因犯罪行為而受法律懲罰者,經反省而忠誠於黨。

活動中,金正恩與受表彰的青年們一同合影,北韓官媒《朝中社》也放出金正恩的「最新近照」,其中身穿寬鬆白衣、卡其色西裝褲的金正恩站在畫面中央,不僅面無表情、臉色稍微蒼白,先前已經瘦一圈的身材似乎又再次「消風」,先前才傳出金正恩打疫苗發高燒、嚴重嘔吐神隱1個月,如今暴瘦的模樣令外界更加關注他的健康狀況。

報導補充,北韓近期強調加強對年輕人的思想教育,北韓媒體呼籲將「落伍青年」改造成愛國青年,不忽視曾「犯錯」的年輕人,將他們改造成忠誠於黨的人員,同時反映了北韓鼓勵與動員失足青年前往「最為艱險」的勞動生產現場的意圖。近來適逢北韓青年節,金正恩在賀電中囑咐年輕人,要成為先鋒鬥士、黨的特別行動隊。

►金正恩傳打完新冠疫苗!發高燒嚴重嘔吐 暫停所有公開活動
►金正恩暴瘦20公斤患多重成人疾病 金正男好友:10年內恐下台
►北韓送青少年去挖煤 金正恩:感謝你們「自願」犧牲!讚愛國模範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