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疫出院回家「老公病死床上」 她剩1人獨活崩潰:明明每天講電話

▲醫院,病床,擔架,點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▲美國一名婦女染疫住院,康復返家才發現同樣確診的老公已經病逝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美國佛州一對夫妻雙雙確診新冠肺炎,老婆莉莎(Lisa Steadman)因病情惡化送醫治療,住院期間與在家休養的老公朗恩(Ron)每天通電話聯絡。她8天後出院回家,竟發現丈夫陳屍床上,難忍悲痛表示,「這就像走入恐怖電影場一樣,太可怕了」。

由於朗恩症狀輕微,於是決定留在家裡照顧狗狗,他19日向妻子透露,自己的手機出了問題,無法充電,掛斷後直到隔天都沒有再聯繫老婆。莉莎擔心地報警,希望員警能夠上門查看,原來老公只是剛好出門遛狗,她引述警方當時的說法表示,「他感冒了,但身體還好」。

▲▼美國佛州居民莉莎和老公朗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isa Steadman)

▲莉莎和老公朗恩都沒有施打疫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isa Steadman)

最後,莉莎於22日晚間順利出院,卻目睹心碎場景,「他和狗狗們全都在臥室裡,我推開門就看見,他躺在床上去世了」。她悲痛而不解地說道,「我在醫院待了8天,每天都有和他說話」。

WPTV等媒體指出,夫妻倆都沒有接種疫苗,但不是因為反對,而是希望「再等一等」,未料朗恩出現併發症,病情迅速惡化不治。莉莎如今親身經歷這場疾病,並且和醫師談過以後,已經改變想法,等到身體狀況好一點,就要去施打疫苗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