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時巡查籃球場 新北市:未戴口罩勸導不聽依法開罰

▲▼林口區第二運動公園籃球場(圖/林口區公所網站)

▲林口區第二運動公園籃球場。(資料照/林口區公所網站)

記者蔡文鈴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府已於8月24日開放籃球場,全程必須戴口罩,不過似乎有民眾反應河堤籃球場有人沒戴口罩,也沒有人管,對此,新北市府今(28)日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,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,未遵守防疫規定經勸導不聽會依法開罰。

對於籃球場相關防疫規範,張明文表示,不管是水利局、教育局都會不定時巡查,籃球場開放以來大部分市民都遵守防疫規定,全程佩戴口罩,以及實聯制。

張明文強調,若發現違反防疫規範,看到後會加強勸導,勸導不聽會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,請市民做好自我防疫。

依據指揮中心規範,新北市府宣布自8月24日起開放籃球場、公園涼亭及體健設施、海泳、浮潛等海上水遊活動;公園內的開放設施每日清消2次,但兒童遊具目前仍不開放;所有戶外運動都要實施實聯制,全程佩戴口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