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日開學「實體、線上並進」 柯文哲:要強迫E化

▲▼柯文哲。(北市府提供)

▲柯文哲視察線上教學系統。(北市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隨著疫情趨緩,全國高中職以下各級學校將在9月1日開學,台北市教育局訂定指引,以學生實體到校上課為原則,但仍有多元彈性教學模式指引,線上與實體同步上課,可照顧學生不同需求。市長柯文哲28日趁周末空檔,前往辛亥國小視察開學前各項防疫工作準備;柯表示,線上教學的主要目的不僅在做準備,也是強迫E化。

柯文哲巡視遠距教學時,還實際體驗線上課程,寫作業並操作拍攝作業上傳以及線上考試。他表示,線上教學不只可以支援偏鄉,未來在教學上也沒有時間空間的距離,「將來就算停課,台北市在教學上不會有問題」,唯一要處理的是如何讓全部學生都有iPad,這要想想看。

柯文哲說,只要在學校上課,不要讓沒打過疫苗的老師每個禮拜去做快篩,「不可行、也不舒服」,原則上是造冊全部打疫苗。至於E化教學部分,柯說,要嘛1周半天或是2周1天,比照新加坡模式真的線上教學一次。柯強調,這樣的主要目的不只是準備,也是強迫E化,把它當作學習的一部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