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源回收場陷入火海!烈焰吞噬狂燒2hrs 業者估損失千萬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深澳坑路一間資源回收公司,28日凌晨4時許多發生大火,廠房陷入火海,付之一炬,基隆市消防局獲報,派出信義、中正、信二、百福、仁愛、中山、安樂與暖暖8分隊,共44名消防員前往搶救,佈水線灑水灌救,直到清晨6時許,才順利控制火勢,所幸無傳出人員傷亡,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調查。

▲基隆資源回收場陷入火海!遭烈焰吞噬狂燒2hrs 業者估損失千萬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資源回收場陷入火海!遭烈焰吞噬狂燒2hrs,業者估損失千萬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據了解,起火位置在資源回收內的分類區,事發當時警衛有聽到電箱發出爆炸聲響,懷疑機台電線走火,輸送機台全燒毀,所幸無傳出人員傷亡,業者初估損失金額高達千萬。

基隆市消防局長陳龍輝到現場指揮,他說明4點多接獲報案後,到場已陷入火海,現場為資源回收公司,堆積大量廢棄物,面積相當大,出動大批人車,火勢不斷延燒,灌救不易,利用泡沫及水線灌救,才逐漸控制火勢。

美麗最大的祕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基隆「聲音照相」11路段科技執法 噪音車超標取締最高重罰3萬

基隆夫妻打高端後3度就醫 癱軟四肢無力「檢查無異狀」留院觀察

快訊/基隆田寮河驚見有人載浮載沈 警消救上岸失呼吸心跳

快訊/基隆海大小艇碼頭男釣客落海 警消拉上岸「已明顯死亡」

汽修廠竟是地下槍械室!不修車卻做黑的 基隆警起獲12把長短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