醋夫疑妻外遇怒擲小王汽油彈 拿菜刀追砍嗆:到死都不放過

▲▼ 雨後的虎林黃昏市場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李男懷疑陳姓男子勾搭妻子,氣得趁對方收攤時丟出汽油彈,並持菜刀作勢砍人,檢方依法起訴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攤販/記者劉亮亨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李姓男子懷疑妻子與陳男外遇,於7月間晚上,到陳男在信義區經營的攤位投擲汽油彈,更在陳男逃跑時,持菜刀追殺怒喊「到死都不會放過你」,直到陳男趁李男菜刀落地時上前壓制並報警,一場驚魂才終於停止,檢方依放火燒住宅、恐嚇等罪起訴。

李男因懷疑陳男是妻子的小王,於7月6日晚間趁著加油時,將汽油裝入玻璃瓶中,直接堵往陳男經營的攤販,到場時見陳男正在收攤,將棉襪裁剪後塞入瓶口做成汽油彈後,直接丟往對方腳邊,當場引起周邊塑膠、保麗龍製品燃燒,陳男左手臂也因此灼傷。

李男見陳男逃往屋內之際,又持菜刀追擊作勢砍人,並嗆道「到死都不會放過你」等語,陳男雖感到害怕,卻仍抓住李男掉刀之際,一把撲上前將對方抱住壓制,路人見狀連忙報警,才終於制伏李男,檢方調查後依法起訴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