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屍爛醉妹「當街狂摸」!變態大叔手伸私處猥褻…恐怖畫面曝光

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一名女子醉倒路旁,慘遭變態大叔當街猥褻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中國浙江嘉興24日晚間發生一起當街猥褻事件,一名女子醉倒在一間酒吧門口,結果一名中年大叔見狀後,竟坐到這名女子身旁開始上下其手,亂摸了近10多分鐘後,才有附近民眾報警將男子帶走。誇張的畫面也全被拍了下來,引發討論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拍攝影片的目擊者表示,他在當天晚上8點半左右,透過窗戶看到一名女子疑似喝醉,一直趴在路邊,結果有一名中年男子靠近,起初還以為是女子的家人,不料他卻開始當街狂摸這名女子,手還往褲子內伸去觸摸私處,於是目擊者趕警打電話報警。警方在10多分鐘後抵達,並將這名中年男子帶走。

▲大叔猥褻女子的過程全被路人拍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叔猥褻女子的過程全被路人拍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酒吧工作人員指出,猥褻男年紀大約5、60歲,一開始他發現女子後並沒有任何動作,後來慢慢靠近後就將女子抱到自己腿上,並開始亂摸,在警方趕到期間,女子一直沒有醒來過,也沒有發現女子的朋友。警方抵達後,男子還試圖向警方辯解,不過最終還是被帶走。

當地警方表示,目前案件還在偵辦當中。畫面也在大陸引發瘋傳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好噁心」、「這就是經常去酒吧玩的後果嗎」、「大爺體力不行,沒法扛走」、「老有所為」、「壞人變老了,酒吧可以玩的開心,但喝那麼多真不要命了,自身安全都不要了嗎」、「變態撿屍,嚴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