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年內偵破25件重案 南投縣警局長呂新財接中市警督察長

▲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長交接,新任局長黃永志(右)今上任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▲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長交接,新任局長黃永志(右)今上任(下同)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縣警察局首長今異動:原局長呂新財升任台中市警局督察長,原職位由前台北市中山分局長黃永志接任,南投縣長林明溱高度肯定呂新財在短短1年多任期內,率領同仁偵破25起重大刑案,也對他的調任表達恭喜和不捨,並期許黃永志能延續之前的辦案效率、打擊犯罪,讓縣民對警察維護治安有信心。

南投卸、新任局長交接典禮於今天下午3時30分舉行,由林明溱主持、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林順家監交;南投地檢署檢察長張云綺、縣議會秘書長林農傑和多位縣議員,以及南投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簡崇吉等多人都到場共襄盛舉,場面隆重。

南投縣警局指出,黃永志為警大正科56期畢業,歷任台北市警局文山第二分局副分局長、內湖分局副分局長、通信隊隊長、保安科科長、南港分局分局長、士林分局分局長、松山分局分局長、中山分局分局長,台中市警局和平分局分局長、豐原分局分局長,以及花蓮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。

▲南投縣政府警察局長交接,新任局長黃永志今上任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林明溱對於呂新財的調動感到不捨,因其任期內曾快速破獲25件重大刑案,行政效率高,讓南投治安維持良好,也對其高陞至台中市警局表示肯定與祝福、感謝他對南投的付出和貢獻;新任局長黃永志從基層做起,學經歷完整,這次升任局長想必能駕輕就熟,也期許他繼續以創新作為,全力做好治安、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。

林順家則提及,他和前後2位局長都曾擔任台北松山分局長,相當有緣,希望黃永志能秉持過去政通人和、協調互動、人緣好的特質,多傾聽基層同仁心聲,繼續在南投發揮、締造佳績。
 

►油頭、稀疏都有救

►以為老婆斷氣了!南投男傷心報案 警消到場突然「死而復生」

►佛心企業3千萬紓困金今發放 申請邊緣戶落淚:感動!感謝!

►脫罩跳水庫挨批 祈錦鈅深夜到案90度鞠躬道歉:錯誤示範

►驚悚走山畫面曝!巨響嚇醒夢中居民 天亮一看嚇壞:門前成斷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