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投連2天傳槍響!毒梟拒捕開車衝撞 警連開多槍拘5煞

記者高堂堯、唐詠絮/南投報導

南投縣警方接連2天荷槍實彈上演!昨(16)日在圍捕山老鼠時,遭到嫌犯開車甩尾衝撞,連開2槍;下午4時許警方跟蹤攔查毒品通緝犯嫌時,遭到犯嫌駕駛自小客衝撞,警方連開數槍,將車內的5名犯嫌逮捕。

▲犯嫌被逮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南投警方昨天開2槍拘捕山老鼠,今再連開多槍抓毒梟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▲南投槍擊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追查,警方是從南崗工業區追捕犯嫌到南投市茄苳腳,接近名間鄉處,近5點時開槍逮人。

南投縣昨日才傳槍響,仁愛鄉警方16日圍捕山老鼠時,嫌犯駕車大甩尾衝撞警方,嚇到附近的住戶,警方在圍捕過程中開了2槍,先逮捕林男,今晨另一名越籍男子自行走出山林,被警方逮捕並送往醫院救治。

▲南投槍擊


今日南投市區再發生槍擊案,南投縣警方指出,刑大下午4時40分許在南投市區圍捕鄒姓毒品通緝犯時,鄒男駕車見警多車夾擊,欲拒捕脫逃,竟開車正面衝撞警方所駕駛的偵防車,並強力倒車欲駛離現場,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間,查緝人員在情況為迫下,需及時制止該危險行為恐危及路人與圍捕人員安全下,大膽使用警械,成功將鄒嫌緝捕到案,未造成相關人員傷亡。

▲南投槍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