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捐贈供品給慈善機構 台南市議會普渡結合做公益

▲台南市議會23日下午舉辦中元祈安普渡拜拜,市議長郭信良率議員及各組室主管一同祭拜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議會23日下午舉辦中元祈安普渡拜拜,市議長郭信良率議員及各組室主管一同祭拜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議會23日下午舉辦中元祈安普渡拜拜,市議長郭信良與洪玉鳳、杜素吟、周麗津、許又仁、蔡淑惠、陳怡珍、李中岑、Ingay Tali、林易瑩、林美燕、黃麗招、李啟維、楊中成、蔡旺詮等議員,率領議會各組室主管一同祭拜。

郭信良議長表示,今年議會結合普渡與公益,特地採買植物人可用的管灌營養品作為供品,將在祭拜後捐贈給創世基金會。

郭信良議長指出,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民眾公益捐款的意願降低,社福團體受到的捐助物資也大為減少,因此當有議員建議把議會普渡的供品捐贈給有需要的團體時,他非常認同;市議會共購買了51袋愛心奶粉,希望藉此拋磚引玉,讓家家戶戶的普渡供品都能發揮實質效益,幫助到更多的弱勢民眾。

為了配合戶外集會活動人數限制,台南市議會的中元祈安普渡儀式參與人數較往年少,每個組室僅能1至2人參加。郭信良議長說,雖然規模縮小,但大家虔誠的心意不減,共同祈願全國風調雨順、合境平安、疫情平復,民眾生活回到常軌。

「契爾氏」超熱賣人氣商品特價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