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友百貨櫃姐員工餐「炸雞腿帶血水」 食安處稽查業者允改善

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,天主教育仁小學,公園,台中一中,一中商圈,中友百貨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中友百貨傳出員工餐廳提供的炸雞腿帶血水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中友百貨員工餐廳遭櫃姐爆料,要價120元的炸雞腿套餐,雞腿肉竟然還有血水沒炸熟,害她身體不舒服。中市食安處稽查,懷疑可能是冷凍雞腿退冰不全導致,另也發現作業環境衛生部分不符,已限期改善,中友百貨則表示,餐廳曾有前例當下就要求改善,員工發現餐飲有問題可先向餐廳或公司反映,會立刻要求改善。

中部百貨龍頭之一的中友百貨,日前傳出準備在彰化市插旗。員工餐廳近日遭櫃姐爆料,強迫扣薪千餘元當餐費,到員工餐廳用餐,提供的炸雞腿套餐雞腿竟然沒炸熟,雞腿內有血水,讓她不舒服好幾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友百貨表示,為了防疫,目前公司規定櫃姐不能叫外送,可以在美食街或員工餐廳用餐。員工餐廳食物沒熟雖有前例,但之前已要求改善。至於這位櫃姐遇到的情況,因先前沒有人反映,無從了解;員工也可直接向餐廳或公司反映,一定會積極要求改善。

▲▼食安處前往中友百貨員工餐廳稽查發現缺失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▼食安處前往員工餐廳稽查發現多項環境衛生缺失,已限期改善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▼食安處前往中友百貨員工餐廳稽查發現缺失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中市食安處表示,8月18日獲報後已前往稽查,餐廳業者推測表示,雞腿不熟可能因冷凍雞腿退冰不全所致,現階段已先停止供應雞腿套餐。市府也同時現場稽查作業環境衛生,發現部分不符事項,包含通風口不潔、發現病媒排泄物、清潔劑未統一管理及持證人員比例不符等,已依規開立限期改善通知書。

食安處指出,已要求業者9月2日前改正,若未依規改善,將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規定,依同法第44條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。食安處也將一併加強輔導業者,務必遵守餐飲防疫管理措施相關規定,維護民眾及業者雙方權益與健康安全。

卡布里風情淡香水90ML

【更多新聞】

中檢拍賣名車「目屎那滴」!防疫限50人領標 喊價保守全流標

罕見大麻「酸柴油」入侵大學 校外牛肉麵老闆竟是大毒梟

博弈大亨撈595億打包票不會逃 保釋金2億變3億一天就搞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