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24年Live House苦撐!文化部鼓勵申請「積極性藝文紓困補助」

▲▼文化部長李永得(右)及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長徐宜君(中)前往Live_House「Oldie_Goodie」關心營運情形。(圖/文化部提供)

▲文化部長李永得(右)前往Live_House「Oldie Goodie」關心營運情形。(圖/文化部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文化部近推出「積極性藝文紓困補助」扶植國內藝文相關產業,而有些業者不清楚自己也符合資格,文化部長李永得拜訪台北音樂展演餐廳(Live House)Oldie Goodie,是國內少數生存至今的音樂展演空間,希望瞭解受疫情影響情況,以提供相關產業更有力的支持。

李永得昨20日前往台北知名Live House「Oldie Goodie」,希望能更實際瞭解業者情況,負責人李國禎表示,Oldie Goodie是少數至今仍生存的音樂展演空間,因為疫情影響營運,自己心中有許多的不捨,而這裡孕育了許多音樂人,可以看到各個世代音樂人的身影存在其中,形塑了台灣最獨特的台灣音樂文化風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Oldie Goodie成立於1997年,開業至今已超過24年,期間致力於提供獨立音樂人、原住民族創作及流行樂團演唱的舞台,是培育台灣流行音樂產業人才的重要搖籃。

李永得表示,面對疫情的不確定性,以及防疫管制措施尚未全面鬆綁,藝文產業復甦往往晚於其他產業之後,文化部除了提供救急的藝文紓困,目前也推出「積極性藝文紓困補助」,將支持音樂展演空間在後疫情期間,持續維持人才及創作能量,並創造未來營運的更多可能性,補助經費項目可包含「實體或線上藝文展演的製作費、場地及設備租金、行銷推廣費」等。
 
李永得也說,「音樂是最普遍也是最有影響力的藝術之一」,文化部會持續支持相關產業永續經營,期盼讓台灣的音樂繼續在台灣各個角落傳唱。

「積極性藝文紓困補助」開放申請!最高補250萬「懶人包」一次看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