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艇達人戀上保險女業務 「一句話」露餡要賠綠帽夫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陳姓遊艇達人戀上正妹保險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一名經營遊艇管理公司陳姓男子與已婚的郭姓正妹保險員搭上,兩人親密對話被郭女丈夫發現,提告求償80萬元,陳辯稱不知郭女已婚,法官勘驗兩人對話紀錄時,發現陳男曾對郭女說:「妳真的好漂亮喔,Luckyhim」,及其他親密對話,認定陳應該知道郭女有對象,判他和郭女應賠30萬元。

判決指出,一名從事保險業的郭姓女子於2018年購買新手機時,將她原手機資料備份於先生電腦中,她的丈夫於同年月19日使用電腦時,無意間開啟備份內容,赫然發現太太與一名經營遊艇管理公司陳姓男子以通訊軟體LINE對話內容,除互稱寶貝外,也互道早晚安、約會、吵架等,這樣的關係至少長達半年。

離婚後他到法院提告,拿出508頁對話,向郭女和陳男求償80多萬元,高雄地院審理時,陳男否認與郭女交往,也不曉得郭女有結婚,兩人僅是普通朋友;郭女則說自己沒換過手機,是丈夫偷偷備份她的手機紀錄,自己對話尺度較大,難以認定有逾越一般正常男女交往分際,且兩人離婚原因是雙方個性不合。

根據臉書截圖,可認陳男應再2017年4月間開始與郭女有所往來,但其中一句「你真的好漂亮喔,Luckyhim」,雖無從確認陳男於當時確知郭女有婚姻關係,但至少可認已知郭女當時應有交往中對象,否則不會在稱讚她的美貌後,旋即表明「(him某男子)他真幸運」。

另外根據兩人對話,還包含「想跟你賴床」、「抱抱」,「沒情趣」、「以後不摸了」、「因為你摸我」等等親密言語,郭女甚至曖昧說:「原來是你讓我覺得今天很酸的,為什麼每次都還像剛開始」,陳男回說:「天賦異稟」,交往顯逾越正常交友應有分際,因此認定陳、郭2人損及原配權益,判他們應賠30萬元,可上訴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愛情長跑7年砸重金辦婚宴 新娘拒登記原因曝!他心碎求償200萬

網紅「超艾夾」高雄舞廳前遭刺2刀 與4嫌和解撤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