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香變身迷你icash2.0!還能插小吸管爆可愛 超商限量開賣

▲▼麥香系列icash2.0。(圖/愛金卡公司提供)

▲麥香紅茶、奶茶迷你icash2.0超可愛,背面還有吸管塑膠套。(圖/愛金卡公司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熟悉的麥香最對味!愛金卡公司將人手一瓶的「麥香紅茶」、「麥香奶茶」變身2款迷你icash2.0,除了包裝、皺摺處完美呈現之外,背面還有吸管塑膠套,吸管真的能插進icash2.0頂端吸管孔,即日起開放超商APP預購紅茶款,限量10800個,麥香迷絕對不能錯過。

愛金卡公司這次共推出「麥香紅茶icash2.0」及「麥香奶茶icash2.0」2種款式,外觀特別依照實品製作,迷你仿真,包裝印刷及皺褶細節處忠實呈現,最驚喜的是,背面黏有吸管塑膠套,還真的能將吸管取出插在頂端吸管孔,簡直和實品一模一樣。

▲▼麥香系列icash2.0。(圖/愛金卡公司提供)

▲麥香系列icash2.0不管是皺摺處或包裝都真實還原。

▲▼麥香系列icash2.0。(圖/愛金卡公司提供)

▲吸管還真的可以插進頂端吸管孔。

「麥香紅茶icash2.0」將於今(17)日早上11時開放預購,可預購通路為7-11 OPEN POINT APP,限量10800個;「麥香奶茶icash2.0」則是開放7-11門市現貨販售,8/25起開賣,販售數量一樣只有10800個。

「COLD STONE X 北捷」首度聯名推「捷客愛找茶兒」冰淇淋,特意選用人氣飲品「鐵觀音珍珠鮮奶茶」作為創意發想,嚴選台北捷運熱門站點「木柵、的鐵觀音原葉製成鐵觀音冰淇淋後,先是拌入醇濃奶香冰淇淋,再搭配派皮餅乾,最後撒上鐵觀音茶粉及淋上Q彈黑糖珍珠,每一口都濃郁到不行,絕對要嚐鮮,即日起至9/16限時登場、售完為止。

▲「捷客愛找茶兒」聯名冰吃得到黑糖珍珠。(圖/COLD STONE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