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人預測將接代理桃園市長 陳時中淡定回應:聽聽就好

▲▼0814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蔡玟君/台北報導

疫情趨緩,經濟與選舉等議題再次掀起討論。有媒體人預測,若總統蔡英文9月或明年初進行內閣改組,最有可能由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接閣揆,而陳時中將代理桃園市長,對此陳時中淡定回應:只是一個看法,我們聽聽就好。

《美麗島電子報》董事長吳子嘉日前指出,若內閣改組,閣揆人選可能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或前副總統陳建仁,一旦鄭文燦接行政院長,則可能由衛福部長陳時中代理桃園市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今(16日)在指揮中心被媒體問及此事看法,陳時中僅淡定回應,認為對方也不是任何人的代表,只是一個看法、我們就聽聽就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