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人敲碗4年好市多要來了! 市長證實「鎖定市區這一帶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何時會到彰化開店,自2017年就有消息傳出已經選好地點,但遲遲未有進展。彰化市長林世賢15日證實,業者目前正在積極尋覓地點,而且指定就是要設於彰化市,主要鎖定外環商圈一帶,只要土地談好,很快就能進行籌建。

▲▼內湖好市多接獲北市府通知發現確診者足跡,16日持續停業進行消毒,COSTCO,大賣場,人流管制,採買,量販業,量販店,消費,經濟,人潮,逛街,採購,美式賣場好市多內湖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好市多將在彰化開設分店,消息傳了4年,仍未正式公布。圖為好市多內湖店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早在2017年間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,為何嘉義市人口30萬就有好市多,彰化人口破百萬卻一間都沒有,想買東西都要跑到台中,跑一趟下來加上油錢,根本就沒省到,並喊話希望業者能在鹿港或是彰化火車站附近開店。接著,同年5月便傳出好市多要在彰化設分店,優先地點是彰化市建國南路與中山路3段交叉口,即彰化客運場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選址消息傳出後,這件事就此沉寂下來,直到今年8月才傳出好消息。彰化市長林世賢向《自由時報》表示,好市多其實一直都想在彰化市設分店,但屢次在尋找地點方面受挫,這次主要鎖定於外環商圈一帶,目前正在與地主洽談,只要土地談好,很快就能進行籌建。

▼網友曾敲碗希望好市多能開在彰化火車站附近。圖為彰化火車站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火車站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