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疑機尾摩擦跑道!長榮飛抵關島 機長「重飛一次」降落

記者李宜秦、蔡玟君/台北報導

長榮航空今(14)日台北-關島BR20航班於上午08:55自桃園機場起飛,飛機抵達關島於執行降落程序時,疑似有機尾摩擦跑道的異常狀況,機長依正常程序執行重飛後,該班機於當地時間15:53安全降落關島機場,人機均安。

▲▼關島,沙灘,海邊,海景。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▲關島。(圖/記者董美琪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航機機型為A321-200,機上共有機組員12位,旅客146位,為確保飛航安全,該航機將留置當地進一步檢修;返程BR19航班共計有146位及1名嬰兒,為讓旅客能有完整的休息時間,長榮航空已安排旅客前往飯店休息,明日將另派一架同型飛機將旅客接回,並已將該起班機異常狀況主動通報民航主管機關。

▲長榮航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長榮航空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旅行社業者說明,今日因返台班機機械故障,延至明天上午起飛返台,起飛時間尚待航空公司通知,目前安排旅客出關入住Dusit酒店休息,當地也有旅行社工作人員全力協助旅客一切事宜。

至於旅客已經預定返台入住防疫旅館,因延後一天額外支出的費用,將會由航空公司支付,旅行社業者也提醒旅客要保留單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