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野馬男移送「搖下車窗比中指」!撞飛21歲女騎士無悔意

記者黃孟珍、莊智勝/苗栗報導

桃園23歲的「黃色野馬」車主葉姓設計師今清晨駕車南下苗栗,並在台一己線闖紅燈,當場將21歲的巫姓女騎士撞飛命危。警方經筆錄後,下午依公共危險罪將葉男移送往苗栗地檢署,但葉仍不改暴戾性格,在移送上車後還特地將窗戶搖下,對著現場媒體比中指。

▲野馬男移送地檢署,拉下車窗比中指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葉男搖下車窗對著媒體記者比中指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葉男今清晨開著黃色野馬自南港南下苗栗,並在台一己線闖紅燈,21歲的巫姓女騎士當時從左側駛過路口,當場遭葉男撞飛,在空中翻滾數圈後才重重落地,造成頭部重創、耳鼻冒血,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,尚未脫離險境。

葉男在車禍發生後似乎不見絲毫悔意,一連在IG發出限動,稱自己點穴讓女騎士穴道「全身暢通」,且還對她做了CPR、大聲吼叫,確認她的「靈魂是活的」;更荒謬的是,明明自己就是肇事者,竟還擺出一副救人姿態,稱「他原本是完全沒心跳的,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,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」、「今天這台車,如果不是我開,今天救的人如果不是我,我會死,她也會死,而且會是雙方當場暴斃!」

今下午警分偵結後依法將葉男移送,葉穿著短褲、黑色外套、戴著黑色口罩在員警的攙扶下步出警局,神情仍相當桀敖不馴;在移送上車後,葉男見到現場有媒體記者守候拍攝,似乎對此感到不悅,還特地搖下車窗對著現場媒體比中指表達不滿。據悉,葉男十分我行我素,父母對他的脫序行為也沒轍,相當頭疼。

▼葉男下午遭警方依法移送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野馬男比中指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