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馬哥FB被洗版!孝女親人斥無腦:你最好每天燒香 網轟垃圾人

記者陳凱力、黃孟珍/苗栗報導

桃園葉姓男子繼「槍殺陳時中」、「逆向違規」又出大包,14日清晨在苗栗竹南地區闖紅燈超速,將女騎士撞成重傷昏迷。事發葉男在IG瘋狂PO文引起討論,就連臉書也被網友出征,女騎士的表哥也前往留言,「因為你的無腦違規害她現在在加護病房」、「你最好從今天開始每天燒香拜佛,我小表妹可以康復回到正常生活。」

清晨6時許,23歲葉姓男子從桃園駕駛黃色野馬前往竹南,在台1己線因闖紅燈超速將23歲巫姓女騎士撞成重傷,事後葉男不斷在IG頻繁發布限動,其中包含「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,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」,指出他在將女騎士撞飛前的0.01秒先憑直覺將速度降到最低,女騎士所受的傷僅是因為飛出去落地翻滾的傷,強調野馬在撞擊時「並沒有讓女騎士受傷」。

▲手銬都關不住野馬 表哥悲:她好不容易長大…你最好每天燒香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葉男步出警局被移送地檢署時,即使帶上手銬由警方戒護,依然爆粗口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10個小時頻繁發布45則左右的IG限動簡直讓網友氣炸,紛紛肉搜葉男臉書前往留言痛罵,「期待你上新聞被家屬追打的慘樣」、「監獄等著你~」、「垃圾人怎麼不去死?」、「靠爸族的反社會人格。處(畜)生無誤」、「天會收你」等。

一名自稱重傷昏迷女騎士的表哥也留言:「我是這位女騎士的表哥,我無法理解你把我表妹撞成這樣還可以雲淡風輕的貼這些限動。如果今天不是你,她大可這個時間準備下班回家,畫她的畫或者看電視,你卻在限動大言不慚的說她的命是你撿回來的。他從小是我小舅舅自己帶大的,好不容易現在自己出社會開始工作,卻因為你的無腦違規行為害她現在在加護病房昏迷。你最好從今天開始每天燒香拜佛我小表妹可以康復回到正常生活。」

▲手銬都關不住野馬 表哥悲:她好不容易長大…你最好每天燒香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一名自稱女騎士的表哥在葉男的臉書下留言。

葉男脫序還不只如此,傍晚5點多,葉男帶著手銬從警局戒護離開,看見大批媒體守候,竟在上警車後搖下車窗比中指。

►「3M細滑牙線棒」1500支,原價1599元,特價948元

►獨/野馬男撞女害命危!10hrs狂發45「IG驚文」 醫看出罕見人格

►無照男開瑪莎拉蒂上國道!慘被翻覆聯結車撞爛 天價維修費曝

►野馬男曾響應「打破階級制度」 網肉搜罵爆:誰教你的廉恥?

►國道BMW事故母女頭七 友PTT代求這奇蹟:想留住妻女珍貴回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