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6預約高端!30歲邊緣哥「還是打不到」 網:年輕人沒有選擇權

▲▼台北市花博疫苗接種站施打疫苗,花博爭豔館,施打疫苗,COVID-19疫苗,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接種疫苗,副作用,不良反應,群體免疫,法定傳染病,醫護人員,防護衣,AZ疫苗,接種率,防疫,疫情,緩打潮,花博接種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 

▲高端準備開打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今(14)日指揮中心公布,第六輪疫苗接種換「高端疫苗」接棒,目前先準備60幾萬劑疫苗,符合預約資格者包括「65歲以上長者」、「36歲至64歲一般民眾」及「20歲以上第九類對象」。消息曝光後,有網友上演小劇場,表示「唉~30歲的我,還是打不到高端」,有人則自嘲「還好我還沒36歲,好險!」

揮官陳時中表示,目前先準備60幾萬劑疫苗,符合預約資格對象有三類對象,民眾可於8月16日上午10時至8月18日中午12時上網預約,而施打期間預計為8月23日至8月29日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、65歲以上(含)[即1956年12月31日(含)以前出生]長者

二、64歲至20歲(含)[即2001年8月23日(含)以前出生]第九類對象

三、64歲至36歲(含)[即1985年12月31日(含)以前出生]民眾

至於第七輪疫苗將預計開放給什麼族群、劑量為多少,陳時中表示,現在還沒辦法詳細規劃,目前正在累計相關的量。

該新聞上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專後,網友也熱烈討論,「唉~30歲的我,還是打不到高端,算了,表示很多人支持國產,這是好事」、「哎呀我也支持國產疫苗,但好可惜我已經打AZ了....咦?」「那就麻煩36歲以上的趕快把高端打完囉」、「登記後可以送我一張高端的股票嗎」、「還好我還沒36歲,好險」、「沒國際認證的,是要打什麼啦」。

▼網友訝異直呼,30歲也沒有打高端疫苗的資格!(圖/ETtoday粉專)

▲▼高端三類對象出爐! 36歲以上民眾可打,網友討論(圖/ETtoday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