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第六輪高端開放到哪個年齡 陳時中最新說明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,由指揮官陳時中說明最新疫情。台灣帛琉旅遊泡泡2.0重啟,今日首發團出發,有95%的民眾是要去打疫苗。另第六輪疫苗提供高端,初步統計有113萬人登記意願,相關疫苗數量、開放到哪個年齡層尚未公布,預期記者會中將進行說明。

台帛旅遊泡泡重啟,指揮中心規劃相關模式經過檢視,在機場做PCR採檢,返台要做深喉唾液採檢,之後進入5天加強版自主管理和9天自主管理,5天可以在家裡或防疫旅館,但必須一人一室。由於帛琉政府表示,將提供2000劑疫苗給台灣旅客施打,因此有不少旅客表示想前往當地打疫苗。

今日清晨4點30分左右,超過140名旅客抵達機場第二航廈排隊進行PCR檢測,首發航班有九成五是要去打疫苗,甚至有旅客直接表示,已經接種第一劑AZ,這次去就是要混打輝瑞,因為聽說保護力更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疫苗預約平台於7月27日起將高端疫苗納入意願登記,截至昨日中午12時結束並進行結算,有113萬人選擇高端,但預期數據還會稍減,包含這幾天第五輪接種莫德納疫苗的,估計最後應該有90幾萬人符合資格,詳細數目還是要等平台報下來才能決定開放到多少年紀。

可預約時間自8月16日上午10時起至8月18日中午12時截止;施打期間預計自8月23日至8月29日止,並視疫苗供應期程調整接種場次。

▲▼     第六期接種疫苗為高端   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