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測臨檢想跑 車藏「35包鹽+大雞腿」他一問三不知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,在13日凌晨執行酒測攔檢,攔查1台自小客車,發現車上隱約飄出K味,帶隊所長隨即要求駕駛下車受檢,男子一度拒絕,最後警方撇見車上毒品,隨即強勢執法。

警方調查,24歲的周姓男子在13日凌晨2時許,行經市民大道3段遭執行酒測的警員攔查,帶隊的長安東路派出所所長吳嘉葳發現車內隱約飄出「K味」,隨即要求周男下車受檢。

▲▼男子原本拒絕接受盤查,警方撇見置杯架有毒品,喝令下車還在車上搜出槍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原本拒絕接受盤查,警方撇見置杯架有毒品,喝令下車還在車上搜出槍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周男原本不想受檢,一度想開車離開,甚至還說「為什麼要給你看」,但警方在車上撇見疑似毒品分裝袋,便強制要周男熄火受檢,最後在駕駛座置杯架查獲35包K他命,駕駛座夾縫中還有2包毒品咖啡包。

警方進一步搜查,還在駕駛座門下方的置物箱內發現1把手槍,彈匣內還藏有8顆子彈,所幸當時槍枝並未上膛,後來送往相關單位鑑定,確認槍枝具有殺傷力,訊後依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、毒品罪嫌送辦。

▲▼男子原本拒絕接受盤查,警方撇見置杯架有毒品,喝令下車還在車上搜出槍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中山分局警員執行臨檢勤務,赫見男子車子藏毒,還搜出1把改造手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周男表示,透過微信認識賣毒品的人,並相約在新北環快交易毒品,但並不知道對方姓名、綽號,而車上的槍枝也推給不具名的朋友所有,警方也不採信,將持續追查槍枝、毒品來源。

他帳戶被當人頭很火 女反譏:你敢開嗎!子彈秒穿右胸爆肝命危

快訊/雷雨炸北市!5區淹水1級警戒 中正區「路河」慘況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