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製槍賣同窗 胯下還有隱藏版!黑膠帶黏下體…一撕驚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刑大接獲線報,1名男子涉嫌改造槍枝,警方循線逮捕該名男子,並查扣8把手槍半成品以及3把改造手槍,另外也逮捕1名買家,除了搜出毒品外,還發現買家將毒品藏在黑膠帶,並像衛生棉一樣藏在「下面」,最後被警方搜身查獲。

警方調查,50歲的蘇姓男子平時與朋友經營模具鑄造廠,但私下卻從事改槍副業,將槍枝賣給獄中結交的39歲吳姓男子,警方在蘇男家中搜出改造工具,8把模擬道具槍以及3把改造手槍成品,另外在吳姓買家住處搜出1把改造手槍。

▲▼蘇姓男子因改造槍枝入獄,結交吳姓獄友,2人出獄後還成為主顧關係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蘇姓男子(前中)因改造槍枝入獄,結交吳姓獄友,2人出獄後還成為主顧關係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警方指出,吳姓買家以每把2萬5千元的價格,向蘇男購買槍枝,警方上門查緝吳時,先搜出改造手槍,但狡猾的吳男竟然將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以黑膠帶黏貼在下體,警方搜身還以為是衛生棉,後來才發現是毒品。

▲▼蘇姓男子因改造槍枝入獄,結交吳姓獄友,2人出獄後還成為主顧關係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吳姓男子將毒品用黑膠帶黏在下體,警方搜身還誤以為是衛生棉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警方發現,蘇姓男子從前是機械科,之前就因將槍賣給客戶,最後客戶將槍遺落在小黃車上,被警方追查後遭判刑7年,沒想到出獄3年,又再重操舊業,除了販售槍枝外,還自製車床幫人「通槍管」,每次收費6千元。

▲▼蘇姓男子出獄後白天在鑄造工廠上班,晚上則改槍賣人,甚至還改裝車床幫人通槍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蘇姓男子出獄後白天在鑄造工廠上班,晚上則改槍賣人,甚至還改裝車床幫人通槍管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蘇姓男子與吳姓買家2人均因槍砲案入獄,蘇男在獄中擔任雜役幹部,吳男則是水電工班,2人因整修牢房而結識,警方訊後將2人分依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、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無業男88節大鬧父靈堂 遭養家弟啞鈴爆頭亡!母淚崩尋兒屍

北市警局頒「6年輪調」86刑警完成 基層選調第一志願因素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