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刷600萬為JKF女郎衝直播業績 大叔控詐欺結果驚現大逆轉

▲▼直播主,直播,網紅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直播主Lena被控欺騙感情詐600萬元,最後和解收場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年約40歲的沈姓男子因為心儀身材姣好的直播主Lena莉娜,兩人私下聯繫還見了幾次面,因為Lena擔心直播帶貨業績不好,沈男咬牙在1年內刷卡買了約600萬元的食品等商品,結果發現2人根本沒有進一步交往的空間,控告Lena詐騙,Lena無辜表示自己當時真的也有想過要交往,雙方最後和解,台北地檢署13日處分不起訴。

Lena莉娜(鐘伊柔)擁有34D、24、33的好身材,在不少直播平台吸引許多粉絲關注,還獲選為JKF年度女郎第3名,臉書上也不時分享清涼照片,還有職業角色扮演圖,吸引了43萬人追蹤。

沈姓男子提告指控,他和Lena除了在直播平台接觸外,也有私下聯繫,雙方互動算是親密,也曾實際見過面,因為Lena曾表達過擔心業績不夠,他為了表達力挺,在不到1年的時間內,刷卡買了不少Lena在直播平台上推薦的食品,之後才覺得遇到愛情詐騙。

Lena挨告後曾到案無辜表示,真的有考慮過要和沈男交往,而且沈男買的東西都有全數寄出去,不懂為什麼會落得挨告詐欺的下場,之後雙方私下達成和解,沈男遞交撤回告訴狀,檢察官另外調查,沈男定貨的同時,都是將寄宿地址填寫老人院等公益團體,無法證明Lena有收錢不辦事等詐騙行為,因此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碰碰碰」嚇死人 清潔+保全一原因猛敲廁所門挨告恐嚇

中研院前所長偷吃女助理!博士妻秀juicy對話 索賠一棟房+1500萬

快訊/恐怖運將「起子捅頸」10多下 醉客噴血倒地逃死恐癱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