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秘密滲透! 2714年「時空旅人」警告全球:2年後要小心

▲▼地球,太空,宇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一名自稱來自2714年的「時空旅人」時常拍片預言未來,他還宣稱2025年將爆發星際大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全球發展因疫情增添不確定性,許多自稱擁有超自然能力的人也紛紛發聲,預言未來大事或人類生活發展。網友約曼尼(Aery Yormany)自稱是來自西元2714年「時空旅人」,他拍攝影片表示,2023年各國政府將被外星人滲透,2025年將展開第一場「星際大戰」,2028年啟動火星殖民。

約曼尼表示,北半球將從8月11日起出現英仙座流星雨,時間長達2周,但其中一顆流星卻與眾不同,因為那其實是一艘即將降落地球的太空船,要為了接下來的「諾齊克戰爭」(Nozic War)做好準備。他說,這場「星際大戰」將於2025年展開,雖然人類驚險獲勝,但卻付出很大代價。

此前,約曼尼曾預言,人類2022年2月2日將在大西洋發現亞特蘭提斯(Atlantis),那裡棲息超過50種未知物種,包括傳說中的「人魚」,此生物擁有高度智慧,而且會說類似英語的語言。同年5月6日,人類將在地球目前已知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(mariana trench)發現蘇格蘭傳說中的大型海怪Cirein-cròin。

儘管如此,約曼尼也曾經「破功」,他先前預言,美國太空總署(NASA)將於8月3日發現「鏡像地球」(mirrored Earth),重力、物理作用都與我們現在生活的星球相反,但這件事沒有成真。

「外星人趁流星雨潛入地球」 2714年時空旅人:星際大戰將開打

找到平行宇宙!「時空旅人」驚揭人類發展5大事 關鍵日期曝光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