鸚鵡迷路飛派出所「報案」!警一招尋親 她3個字秒回

▲▼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姓婦人飼養的一隻椎尾鸚鵡,因迷失忘了回家的路,竟聰明飛到派出所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左營區一隻的鸚鵡,因迷路竟聰明到飛到派出所「報案」,雖然牠腳上裝有腳環,卻查無登記資料,警方正苦惱如何找尋失主時,所內一名員警突然想起,轄區內有民眾有飼養鸚鵡,隨即前往通知,果真,飼主一到,大喊:「小琪呀!」這隻迷失的鸚鵡立刻飛到飼主肩上撒嬌,順利與主人團圓。

11日上午9點左右,左營分局左營派出所接獲了一件很特別的報案,原來是一隻迷失的椎尾鸚鵡自行飛至派出所後門,眼尖的員警發現鸚鵡腳上裝有腳環,打算上前查看時,牠疑似受到驚嚇在所內來回徘迴,最後警方花了費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抓住牠,仔細查看腳環上的編號,立刻上網查詢卻找不到有關飼主的相關資料。

正當員警們束手無策時,一名員警突然想轄區內有民眾有飼養鸚鵡,立刻前往通知,隨後便帶著高姓婦人來到派出所認領,果不其然,高婦大喊一聲:「小琪呀!」牠立刻飛至肩上撒嬌,順利與主人團圓。高婦不除了斷向警方道謝外,還笑著說到:「幸好小琪也很聰明,知道迷路了要找警察杯杯報案!」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2歲童就愛英雄好漢!反鎖屋內 一聽這首歌秒哭停

友揪投資房地產!阿北一口氣領光300萬 正義哥殺出:不要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