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獎牌人口比大贏8倍 游錫堃:難怪中國怕台灣出頭

▲▼游錫堃10日在臉書表示,以獎牌人口比來算,台灣大勝中國8倍。(圖/翻攝游錫堃臉書)

▲游錫堃表示,以獎牌人口比來算,台灣大勝中國8倍。(圖/翻攝游錫堃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我國在東京奧運拿下2金、4銀、6銅的佳績。立法院長游錫堃10日在臉書表示,以獎牌人口比來算,台灣大勝中國8倍,難怪中國帕台灣出頭。

游錫堃表示,台灣獲得12面獎牌,與過去比較,已經讓他感到非常興奮了,未料進一步與中國比較,才發現台灣還有更了不起的地方,難怪,中國一直非常害怕台灣出頭!

游錫堃指出,東奧成績2金4銀6銅,是我國歷史上最佳,但是如果以「獎牌人口比」來比較,台灣的成果更驚人,台灣人口2357萬,獎牌12面,「獎牌人口比」是「1:196萬」;中國人口14億1178萬,獎牌88面,「獎牌人口比」是「1:1604萬」,台灣大勝中國,而且贏了好幾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