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17日請假黨主席 對決朱立倫「跨世代溝通」

▲▼國民黨日知學塾結業式,朱立倫、江啟臣互動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江啟臣、朱立倫將競逐國民黨主席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(10日)指出,他17日正式登記為黨主席選舉候選人後,就會立即請假參選,未來將由中常委互推1位代理會議主席主持中常會;他強調,雖然自己的政治輩分不如其他前輩,面對127年歷史的黨機器,他努力跨世代溝通、說服。

江啟臣表示,他承認自己的政治輩分不如其他前輩,但他選擇逆境承擔,帶領國民黨走出谷底,面對127年歷史的黨機器,他努力跨世代溝通、說服。

針對外界討論朱立倫到底會不會參選2024年總統,江啟臣說,國民黨主席角色不是「共主」,就是「平台」,而他對於2024總統大選的想法就是專心輔選。

他指出,國民黨2018曾經選完有這麼好的機會,為什麼2020會大輸,這是真正要瞭解、釐清、檢討,然後不要再犯,所以他才會說,對於所有要參選主席的,要想清楚這些問題,要告訴大家怎麼樣避免這些不要再發生。

國民黨中常會7月28日正式通過黨主席改選時間,8月16日至17日登記,9月11日至24日進行競選活動,9月25日進行投開票。目前已宣布參選的有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、前彰化縣長卓伯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