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曲折政治運磨損他」 黃光芹:朱立倫還在等所以言不由衷

▲▼朱立倫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黨主席 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力拚黨主席選舉,挑戰江啟臣的連任之路,並主張2024總統大選要推出最強候選人,其中不包括自己。不過,名嘴黃光芹認為,朱立倫還在等,不免言不由衷。

「其實朱立倫一直重覆唱著同一首歌」黃光芹9日在臉書表示,9日訪問朱立倫,她嚇一跳,因為沒發採訪通知,但媒體蜂擁而至,可見朱立倫選黨主席,關注度很高,「整場採訪,一直到我送他進電梯,都不免直言,2024就是侯友宜了!即使離開前,他都唱著同樣的調子。」

黃光芹指出,朱立倫一說再說的2024年「無私無我」論,其實很簡單懂,不斷吟唱的是童安格那首「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」?他還在等,所以不免打高空,言不由衷。

黃光芹還說,採訪過許多政治人物,看過樓起樓塌,但朱立倫很特殊,沒起也没塌,所以形成現在這個模樣,「太過曲折的政治運,磨損了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