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生肖」快買威力彩!獎金上看13億 命理師曝「做1事」:錢淹到家門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威力彩連槓37期,今(9)日頭獎上看13億,如1注獨得,單注獎金將成為今年最高。命理專家湯鎮瑋表示,本週「3生肖」財神降臨,在求財方面會特別順心,加上如果多行善回饋社會累積福德,好運會更加旺盛。

湯鎮瑋在YouTube頻道「湯鎮瑋老師」分享,本週(8月9日至8月15日)12生肖運勢當中,生肖「豬、兔、羊」有財神降臨,在求財方面特別順心:

★★★★猴、鼠、龍(職場鴻運,勇往直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週在事業方面表現很突出,要記得勇往直前,有時遇到障礙跟難關都是在考驗你的實力。若遇到很煩或棘手的問題,只要有信心,都可以逢凶化吉、迎刃而解,把你的信心展現出來,讓實力備受肯定給別人看見。

★蛇、雞、牛(煞多吉少,隨遇而安)

本週會覺得有很多困難和阻礙,是無法預料、控制的突發狀況。人生確實無常,所以要記得隨遇而安,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或阻礙都沒關係,只要內心不要去抗拒或者不接受,隨著因緣而走,你會發現「人生就是一個修行」。

★★★虎、馬、狗(拓展人脈,人緣佳美)

本週非常適合去拓展人脈,從你的工作當中,多和客戶、同事廣結善緣,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你想改變的東西。若需要他人的幫助,不要羞於開口、愛面子,反而會讓事情越演愈烈而無法解決。

★★★★★豬、兔、羊(財神降臨,錢進家門)

本週在求財方面特別順心,不管大財、小財,只要有進財的機會,都別忘了行善佈施、回饋社會,這樣累積福德會讓你之後賺錢的無形好運更加旺盛。

▲▼本週(8月9日至8月15日)12生肖運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湯鎮瑋老師)

▲本週豬、兔、羊在求財方面特別順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湯鎮瑋老師)

最後,湯鎮瑋總結本週最佳財運為生肖「豬」,可多把握好運氣來努力拼一下。事業運最旺生肖為「猴」,這禮拜會感到環境的變動或勞碌,但事業上帶來的成就感會讓你很開心。桃花運最旺為生肖「狗」,會遇到你最忠實的伴侶或開心的人事物,幫助你度過難關,讓你心想事成。

▼【生肖運勢(8/9-8/15)】(影片來自YouTube-湯鎮瑋老師頻道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▲▼威力彩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人生的事很難說,一張威力彩可能就讓你財富自由,每天睡到自然醒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