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見面就催生 「韓家軍女神」臉書突曝喜訊:我有寶寶了

▲▼恭喜!韓國瑜屢次催生 韓家軍女神公布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李明璇臉書)

▲韓家軍女神李明璇在臉書公布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自李明璇臉書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知名正妹韓粉,韓家軍女神李明璇,8日父親節突然在臉書公布喜訊,表示自己已經懷孕了,老公準備要當爸爸了,「明年初,寶寶即將誕生,準父母的心情,一天比一天來得更深刻」、「祝天下所有努力做個好父親的人,平安,健康」,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予以祝福。

李明璇8日晚間6時許在臉書表示,繼蔣萬安委員公布喜訊後,每次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見面,她都會被催生,如今肚子已經要藏不住了,所以決定在父親節這一個特別的日子,告訴大家這一個好消息,「我已經有寶寶了,我的老公要當爸爸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恭喜!韓國瑜屢次催生 韓家軍女神公布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李明璇臉書)

▲韓家軍女神李明璇在臉書公布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自李明璇臉書)

她說,「我們,有點雀躍、有點緊張、有點期待、又有點擔心,以前不在意的事,現在很在意,現在很在意的事,根本沒意義」、「明年初,寶寶即將誕生,準父母的心情,一天比一天來得更深刻,才知道『想保護寶寶』已成為我們的首要之事」。

她最後說,「我想,我們一定會和所有父母親一樣,捍衛下一代,不遺餘力,愛護下一代,毫不保留,竭盡全力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」、「祝天下所有努力做個好父親的人,平安,健康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