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96萬劑莫德納到貨 蔡英文:共960萬劑疫苗!多管齊下維持供應

▲▼蔡英文談疫苗到貨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▲蔡英文談疫苗到貨。(圖/翻攝蔡英文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我國自購的9.96萬劑莫德納疫苗,於8日凌晨自盧森堡起飛,下午抵達桃園機場,自購疫苗共到貨124.96萬劑,加上他國、鴻海、台積電、慈濟等捐贈疫苗,總到貨量近960萬劑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表示,「在全球疫苗供貨短缺的挑戰下,我們依然多管齊下,努力維持疫苗供應」。

「疫苗又來了!」蔡英文表示,政府採購的9.96萬劑莫德納疫苗,已經在今天下午抵達,這陣子受到Delta變種病毒影響,世界上許多國家的確診數再創高峰,不過,台灣的確診人數則持續下降,這是全民共同努力的成果,「在全球疫苗供貨短缺的挑戰下,我們依然多管齊下,努力維持疫苗供應。包含今天的疫苗在內,目前台灣已經累計取得超過960萬劑疫苗」。

蔡英文指出,接下來,政府和民間採購的疫苗數量還會陸續抵達,會全力催促、緊盯疫苗供貨,並搭配國產疫苗,讓國人的接種可以持續下去,也要請大家一起繼續努力,落實防疫,並用更高的整體防護力來對抗疫情,守護台灣!

▼新冠疫苗到貨情況。(圖/ETtoday)

▲▼0808疫苗到貨情況 10萬劑莫德納來了。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