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三度「見零」!新北+1居隔陰轉陽 侯友宜:疫情穩穩控制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新北市8日增加1名本土病例,為居家隔離陰轉陽個案,位在三重,是被朋友傳染,朋友感染源則為台北市職場同事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今天沒有新增個案,在疫情控制上,雖然前段時間有爆發群聚,但經處理後目前疫情都穩穩控制,新北第三度見到零新增個案,希望疫情持續穩定控制。

侯友宜說,今天是父親節,也是雙北開放餐飲內用的第一個週末假日,市府連續兩天密切觀察、輔導餐飲業者,這兩天大部分業者配合度都非常高,昨天雖然在宏匯廣場某餐廳,因為外帶大排長龍導致群聚,市府立即派員稽查後狀況已經改善。

▼新北防疫0808。(圖/翻攝直播)

▲▼新北防疫0808。(圖/翻攝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