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籲不要打高端 侯友宜:應做好科學驗證提升國人信任度

記者蔡文鈴/新北報導

政府宣布高端開打,但目前還沒做三期,二期也還沒解盲,中廣董座趙少康先生抨擊這是黨產疫苗,呼籲國人再等一下BNT,先不要打高端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表示,發展國產疫苗是正確的路,但同時也要在科學驗證上做好處理,提升國人對國產疫苗的信任。

侯友宜今天下午於疫情記者會表示,國產疫苗、生物科技是國家發展重點方向,但發展同時要公開透明,要經過國際認證,要經過世界標準,贏得民眾對國產疫苗信心,讓國產疫苗可以跟全世界做競爭,這對國產疫苗的發展才重要。

侯友宜呼籲,在國產疫苗發展過程中,外界有不一樣的聲音跟看法,政府要把疑慮化解成信心,要在科學驗證上做好處理,提升民眾對高端疫苗的信任。

此外,針對國內疫苗斷貨的狀況,指揮官陳時中於記者會上表示三天就夢到一次,挨批態度消極;侯友宜表示,既然政府已經認知疫苗不夠,就要採取不一樣的政策,用行動代表積極負責的態度,讓民眾快點接種疫苗。

▼侯友宜疫情記者會。(圖/翻攝直播)

▲▼侯友宜。(圖/翻攝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