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表國家出賽卻難維持生計! 英選手「拍賣東奧紀念品」募資參賽

▲▼英國鏈球選手坎貝爾將東奧紀念品掛在eBay拍賣,以籌募參加英聯邦運動會的資金。(組圖/路透、翻攝自@TaylorLC1996推特)

▲坎貝爾將東奧紀念品掛在eBay拍賣,以籌募參加英聯邦運動會的資金。(組圖/路透、翻攝自@TaylorLC1996推特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英國25歲鏈球選手坎貝爾(Taylor Campbell)6日透露,他將在東奧獲得的部分紀念品掛在電商平台eBay上拍賣,以籌募參加英聯邦運動會的資金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位未能進入東奧決賽的英國選手,將刻有奧運五環的三星Galaxy S21和無線耳機放上eBay拍賣,為即將在2022年到來的大英國協運動會(Commonwealth Games)籌募資金。這些物品都是坎貝爾在參加東奧時獲得的紀念品,目前的最高出價為3030英鎊(約新台幣11萬7000元)。

坎貝爾是目前英國排名第1的鏈球好手,不過他本次參加奧運的旅費卻是自己自掏腰包出的。現在正處於失業狀態的他,在接受天空新聞的採訪時表示,「我從英國體育委員會那邊獲得了一些補助,但那點錢無法維持生計」,因此他希望透過售賣奧運贊助商送的手機獲得一些錢,這樣他就能繼續訓練了。

他也表示,參加東奧確實是一次驚人的經歷,「但很遺憾的,參加奧運並不能為你帶來更多錢,你是為了榮譽而參賽的,加上我是iPhone的忠實粉絲,三星對我來說只是個紀念品,所以我將它買了換錢」。在坎貝爾將拍賣紀念品的消息放上推特後,有不少人留言希望能為他提供一些贊助,因此他目前也在眾籌網站上開設了頁面,接受民眾捐款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