麟洋配「台灣IN」一卡通來了 今晚選在奪金時刻「20:54」開賣

▲▼一卡通發行「麟洋配決勝點」紀念卡,6日晚間20:54分開賣 。(圖/一卡通公司提供)

▲一卡通公司發行「麟洋配決勝點」紀念卡,6日晚間20:54分開賣 。(圖/一卡通公司提供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台灣最強男雙李洋/王齊麟於男子雙打冠軍戰,致勝壓線球讓國人熱血沸騰,關鍵畫面更被做成各種設計商品。一卡通公司也發起「敲碗活動」,短短不到1天就吸引7300人按讚、700次以上分享,順利爭取發卡,將於今晚(6日)20:54分正式開賣。

▲▼東奧羽球,麟洋配摘金,李洋/王齊麟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東奧羽球男子雙打,李洋/王齊麟摘金。(圖/路透)

一卡通公司表示,臉書發起的「敲碗活動」原意是想延續冠軍氣勢,為台灣選手集氣,沒想到粉絲們反應熱烈,也促成了相關卡片的發行。正式發行前,考量目前相關圖案創作者及二次創作過多,避免版權爭議,保留台灣隊及IN壓線的元素來設計版面。

▲▼一卡通發行「麟洋配決勝點」紀念卡,6日晚間20:54分開賣 。(圖/一卡通公司提供)

▲紀念卡詳實記錄羽球男子雙打冠軍戰,麟洋配神準壓球「IN」畫面 。(圖/一卡通公司提供)

一卡通公司指出,為更詳實記錄羽球男子雙打冠軍戰終局神準壓線球的畫面,特別將邊界線調整成觀眾視角,並呈現羽球於球場落下的精彩時刻,這一球不只是代表奧運金牌到手的喜悅,更是代表整個台灣選手為國家為個人榮譽拚搏的台灣精神。

一卡通公司表示,卡面有「#TeamTaiwan」的字樣,除了標註「台灣隊」,更暗藏「挺台灣」的諧音。另右下角還小小幽默了一下,標註「IN 2021」的字樣,除了抓住精彩時刻的In(界內)意涵,也為2020東京奧運在2021年舉辦留下紀錄,增添紀念及趣味性,是一個雙關用語。

▲▼麟洋配李洋/王齊麟摘金。(圖/路透)

▲麟洋配李洋/王齊麟摘金。(圖/路透)

為持續支持台灣選手挹注經費,一卡通公司也宣布,「#TeamTaiwan in 2021一卡通」每張預購價200元,每售出一張將捐出100元給重點培訓運動選手的學校,作為訓練經費或參賽經費使用。預購開賣時間特別選定為奪金的一刻,從2021年8月6日晚上8點54分至8月14日為止,採限時不限量方式預購。

 女孩想要的都在這

【更多新聞】

不只五倍券!陳其邁允諾加碼夜市券、商圈券 霸氣喊:拭目以待

X Men南北戰翻!陳其邁遭酸說法含糊 衛生局嗆:再來複習一下

不只一半是全部!陳其邁霸氣捐31萬 還感謝國民黨議員當推手

陳其邁首度開鍘X Men連結!3男女85大樓爽開趴 房主最重罰50萬

囂張女賊行竊失風!「見笑轉生氣」拿掃把打人 爆走畫面曝光

快訊/雨彈猛攻高雄!鳳山「圳溝便道崩塌」 居民嚇喊:金恐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